啦啦啦

请随便❤️👍❤️👍❤️👍
我会💗💓💞💖💝💘

第四十五章 我是莉莉丝

  我是莉莉丝,地狱的女王。

  可这样的我原来也有应对不了的人啊……

  “你来了。”他走到门口却停了下来,我对此并无办法,只好道,“这么突然的就想起我来了?难得啊,还记得看看我。”
  
  “……”他听罢才慢慢地走了进来,靠的近了些我才看到那脸上的青青紫紫。
  
  “你怎么了?”我让自己的声音不太急切,像是一般的问候。
  
  “你对我做过什么吗?”我依旧听不到他话语中的感情,那面对其他人时锻炼出的谦和在我面前没有展现,“莉莉丝,说话。”
  
  “不要这么难为我,我对你做的还不多吗?还是……你想我了?”
  
  “有人说我的记忆被人改动了。”
  
  “谁?”我的笑容中有一丝无奈,“和你打架的人?”
  
  “嗯。”
  
   想起他近日来弄出的大新闻,我又冷笑一声:“该不会是和那位天使大人的后援会打的吧。好端端的怎么就想到去招惹人家了?”
  
  “……所以是不是你?”
  
  “如果我说不是,你会不会即刻便离开?”
  
  “会。”
  
  我沉默了一会,平静着回道:“那又是不是我所有的疑问句对你而言都是反问呢?”
  
  “某些不会。”
  
  “真荣幸啊……”我放松自己靠在椅背上,看着他的眼睛说道:“不过这次你猜的是对的,是我干的。”
  
  “你让我忘记了什么吗?”
  
  “看来是有察觉了啊,没什么,让忘了个你想忘记的人。”
  
  “你又在骗人。”他眼中的暗谈无光,我有些难受的。
  
  “你又猜对了。”
  
  “这不是一段好过往,也不是一段值得你留念的故事。”
  
  “是不是关于他?”
  
  “那个他?”我故装不懂。
  
  “拉斐尔。”
  
  “你怎么……就这么忘不得呢?”我的该隐。
  

  “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站在门口,背对着我,身姿如同刚来的模样,这一刻的时间就像被压缩般,明明你还未走,我便开始回忆着这一天,你的脚步未迈去,我却置身于你踏进的那刹时间。

  
   所以顾不得一切,我追上他,“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样?我承若这一切是我的错……”
  
  风猛烈地吹起他的破烂了的衣袖,前襟,下摆与那枚小小的袖扣。
  
  他只是平静地,微笑着回头
  
  对我说:别站在风口里。①
  
  这该死的,该死的过去。
  
 “你会想毒死他吗?”记忆回到我和情敌的茶话会,他问我。
  
 “该隐?想。”我真诚的答道。
  
 “波吉呢?”坐对面的天使丝毫不饶人。
  
 “……”
  
  被情敌同情是不好受的,更别说是假想敌了,所以我讨厌见到他。
  
 “该隐知道吗?”
  
 “我没打算让他知道。”
  
 “他们两个见过一次,玩的蛮好。”
  
 “……嗯。”
  
  我只拥有过我的孩子三个月,在那之前我从没想过分别,但就看如今他那副熊样,我就知道我大概是没做错的。
  
  对面不请自来的天使大人一直欲言又止,我正好也不想回答,任他那颗出名的八卦之心不停纠结,略微有些快感。
  
  我的爱人不爱我,我的孩子没有父亲,在所爱之人的恨意中活的太痛苦了,我又怎么能让一个无辜的小混蛋陪我一起呆着?我不一定能做好一个母亲,可他只要做个小混蛋就可以了。
  
  “该隐的悲剧您还想再看到发生第二次吗?”这句话我是用来堵对方的嘴的,终于这让那个人再没套话的欲望,我承认,哪怕这话不过是威胁别人的,我也还是伤心了。
  
  分别时,我对他的背影说道,“判断波吉不是阿巴顿的不是很简单么?你居然还想了这么久。”
  
  “哦?”他微回头对我轻笑道。
  
  “我儿子那么帅,就阿巴顿那样的,怎的就这么高的可信度了?”
  
   他大笑的迈进劲风中,我不自觉也想笑笑。
  
  又过了段时间,拉斐尔拖了个口信给我,说他师门的俩个师兄弟相认了,真是可耻的炫耀啊。
  我偷偷落泪。



①引用了阿赫玛托娃的《在深色的面纱下》,写到这里时脑子就蹦出这首诗了,人物心理简直不能更配!全文放上可以体验下~

在深色的面纱下,握紧双手……

"今天你为何如此憔悴?"

??"是因为,我用苦涩的忧愁

把他给灌得酩酊大醉。"

我怎能忘记?他踉跄着出门,

痛苦地扭曲着嘴唇……

我顾不得扶靠护栏,

忙不迭地追他到门口。

我气喘吁吁地喊道:"那一切

不过是玩笑。你再走,我就死。"

他只是平静地一笑,冷冷地

对我说:"别站在风口里。"


很美很残忍的诗啊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