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

请随便❤️👍❤️👍❤️👍
我会💗💓💞💖💝💘

第四十四章 孩子

以下是自己的脑洞,纯脑洞就写出来了。





“您可真爱喝茶。”我远远地向她说道道。

  

  对方也没有对我们的突然来访感到奇怪,倒是那小鬼因太急忙躲下桌而撞到头的惨叫另人大悦。

  

  莉莉丝不着痕迹的把波吉提了上来,再返过来和我们说:“拿走吧。”

  

  我上前,不管那小孩手脚是怎么的并用怎么的反复踢人,从莉莉丝那拿过来就赶紧塞给了阿斯蒙蒂斯,在阿斯蒙蒂斯怀里他果然就安静了不少,只是气愤的越过我看着莉莉丝。

  

  莉莉丝还是那副悠悠喝茶的样子,我心中却多多少少有了些定数,也不和她急,随手就拉开对面的高脚椅,她见我这副架势也没说什么,只是一只银纹水晶茶杯出现在了我面前,茶壶再一动,原本空空的茶杯泛出阵阵醇香。

  

  “阿斯蒙蒂斯大人也要来一杯吗?”莉莉丝朝如同局外人一样站着的阿斯蒙蒂斯说道。

  

  “不用了。”阿斯蒙蒂斯朝她点点头,算是道别就带着波吉就大步走了出去。真是,从未见他走的如此快如此急过,不过也好,早些让阿巴顿放心。

  

  “天使大人不会是想赖我这不走了吧。”莉莉丝将我的意识唤了回来。

  

  “没有的事。”我先是反驳,看到她的笑脸有些挂不住了就继续说道,“直接拐卖这么猛?”

  

  “他自愿和我走的。”

  

  “在你没撒任何东西的情况下?”

  

  “为什么你会觉得如果我要毒死你还需要亲自做‘撒’的动作?”

  

  “你会想毒死他吗?”

  

  “该隐?想。”

  

  我咬咬嘴唇,感叹这女人果然恐怖,“那波吉呢?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阿巴顿是个好人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对他儿子也是极好的。”

  

  “我知道。”她平静的说道,“他不一定是最可靠的人,却是最傻的好人。”

  

  “你怎么看上他的?”

  

  “是那孩子找到他的……”莉莉丝顿顿,“他们有缘吧。”

  

  “……那该隐呢?他知道吗?”

  

  莉莉丝没有回答我,只是说道:“我以为我做的天衣无缝瞒过了所有人……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

  

  “该隐出事前那段时间你在哪里?”

  

  “就这个?”

  

  “不,正好我有了个朋友要当妈妈了。想了想和你真的有点像。”

  

  莉莉丝笑了声,轻声道:“难怪。”

  

  “我想让他爱我……”莉莉丝轻声低语,她先是低头看看茶,再抬头对我笑笑,眼稍受到挤压弯了弯,水分都挤出来了,“可他不会,无论我怎么样。”

  

  “突然怀孕,我很惊慌,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做好准备,所以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让他出生了,这是我对不起他。”

  

  “……我是感激阿巴顿的,他现在过的很好,好到我不敢去打扰。”

  

  “……无论怎样,他都是最让我感到幸福的孩子。

   ……但我给不了他同等的幸福,这是不公平的。”

  

  我最后回头看看她,她依旧高坐在上方,周围都是黑乎乎的,她昂首着用视线对我告别,像只黑天鹅,确实是应有顶皇冠的。


评论

热度(6)